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龙华区审计局推进智慧审计建设 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2 15:35:32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龙华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区一届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安排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今后一段时期将从三方面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一是学实悟透会议精神。全体审计干部要将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实悟透,更好地推动龙华审计高质量发展。二是统筹谋划审计工作。要认真研究落实党代会审议通过的龙华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统筹谋划好今年及“十四五”期间全区审计各项工作,为全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速建成中轴新城,高标准打造深圳都市核心区贡献审计力量。三是努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要按照党代会要求,抢抓“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巩固提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审计监督,大力推进智慧审计建设,提升数据获取能力,加强审计整改落实,发挥内部审计作用,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于:2021年1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