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提升审计质量 做实监督职责 市审计局在宝安区开展集中调研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6 11:42:33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率队到宝安区开展集中调研指导工作,龙华区审计局、光明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前来参加调研汇报和工作交流,宝安区审计局局长周方舟、总审计师唐文芳以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深圳市审计局本次集中调研主要涉及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重大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四项专题。座谈会上,各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专题工作的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以及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等。

  宋令芳充分肯定各区四项专题的管理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市审计局调研组将对各区的经验材料汇编成册,并根据调研情况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推广交流好的经验做法;二是市审计局各处室要加强对各区审计局的业务指导,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各区审计局要继续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和保障职责,更好地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于:2020年10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