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区审计局高质量服务龙华改革发展大局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2 11:41:51 视力保护色:

  10月20日,龙华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十四五”审计发展规划编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好用足审计覆盖面广、调查深入细致等特点和优势,深入机关、企业、社区扎实开展新一轮“深调研”,提出有深度有思路可操作的审计意见建议,更好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起点,全体审计干部要振奋精神,要坚持“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抓好审计领域创新、提高审计效能、提升工作本领,高质高效完成审计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深而学之、起而行之”,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拓宽审计监督广度、深度,将党的政治理论、大政方针、政策措施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作为审计关注的重点,以高质量审计工作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

  (来源:宝安日报,发表于:2020年10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