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专项培训审计整改业务

信息来源:深圳侨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8 15:38:20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发挥新区财政联结审计工作的纽带作用,正确认识审计工作查错纠弊、防范风险的重要意义,日前,新区发展和财政局与审计局联合举办了审计整改业务专项培训,新区各单位财务部门负责人及报账员共2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深圳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处长钟建定授课,主题为“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审计整改工作”,重点讲解了五方面内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法律规定;当前审计整改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方法;介绍了审计整改绩效考核的有关事项。本次培训内容新颖、全面、贴合工作实际,获得各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会议强化了各单位主体责任意识,明确了财政工作与审计工作相辅相成的关系,提升了各单位对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新区财政部门与审计部门的沟通联系,为新区的经济安全、平稳、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来源:深圳侨报,发表于:2020年9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