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闭幕

信息来源:深圳商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30 10:13:13 视力保护色:

  4月29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在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后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李忠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出席会议并为李忠颁发任命书。

  会议表决通过了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深圳经济特区文明行为条例》的决定、关于废止《深圳经济特区心理卫生条例》的决定、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批准深圳市2020年本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同时决定免去邝兵的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记者了解到,邝兵已任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挂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挂任期3年)。

  会议还决定适当推迟原定于2020年5月10日前选出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时间,具体选出时间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研究确定。

  此次会议还审议了一系列特区法规,包括深圳经济特区平安建设条例(草案)、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草案)、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草案)、深圳经济特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条例(修订草案)、深圳经济特区前海蛇口自由贸易试验片区条例(草案)、深圳经济特区电梯使用安全若干规定(草案),以及审议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深圳市2019年度绩效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来源:深圳商报,发表于:2020年4月30日,记者:陈小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