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2022年全国审计机关“五个十”审计宣传正能量精品展播(五)

信息来源:审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21 13:08:03 视力保护色:

汇聚温暖 奋进未来

  谱事业新篇,书奋进答卷。2022年全国审计机关“五个十”审计宣传正能量精品展播活动即将落幕。

  这一年,我们既是实践者,也是记录者,既感动着别人,也激励着自己。一个个选题聚焦大局、一篇篇文字立意深远、一张张图片精美定格、一部部音视频激荡人心,或记录审计日常、展现责任担当,或抒发内心感知、汇聚精神力量。今年,我们还首次引入“正能量平台(账号)”,旨在为审计宣传更好服务主责主业引领方向。

  新时代需要好声音,前进路上需要正能量。今年即将迎来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让我们携手奋进,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助力护航!

  一起来围观吧!

本期揭晓“五个十”审计正能量宣传平台(账号)

微信图片_20230121130642.png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观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