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媒体报道

宝安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审计工作 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宝安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宝安日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2 15:44:48 视力保护色:

  8月5日,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并听取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审计工作。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守睿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王立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助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定扛起审计监督的政治责任,围绕大局,与时俱进,紧盯抢抓重大历史机遇、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等方面开展审计工作,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宝安落地见效,为宝安担使命、履职责、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部署,结合宝安区情特点,聚焦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动真格、真碰硬,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发挥好审计监督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监督力度,提高对区属国企经营发展的审计监督水平,助力宝安廉政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强化对履职尽责、权力运行等方面的审计监督,加强与区纪委监委的工作联动,推进各项监督贯通协同,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以审计推动问题整改,以审计检验整改成效,有力促进权力规范运行,有效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宝安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张松、陈龙兴、谢炳文,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纪阳出席会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于:2022年08月0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