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审理处、经责二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23 15:59:28 视力保护色:

tupian1.jpgtupian2.jpg

  为扎实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审理处、经责二处党支部到深圳军供站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参观了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通过七个篇章的讲述,感受抗战史上一场惊心动魄、载入史册的伟大营救。随后前往深圳军供站,参观军供厨房、军供宿舍、党史军史长廊、展览室、党员活动室、拥军优抚中心等,观看军供站视频短片,深入了解军供支援保障部队的全流程;观看《奇迹有密码》系列党史微视频,让党员们在鲜活的故事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革命精神血脉。

  通过此次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同志们重温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党史军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积极投身审计事业,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审计局经责二处 潘凡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