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环处深入开展国土审计现场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31 10:15:15 视力保护色:

IMG_20220527_095222.jpg

  为扎实开展深圳市2021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审计工作,5月27日,市审计局资环处审计人员对下坪环境园环境卫生设施用地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审计组根据提前制定的现场核查方案,实地查看了环境园内垃圾填埋场现场,核查了填埋场封场的安全管理及土地使用情况,查阅了环境卫生设施用地的运营管理资料。通过此次现场核查,审计组准确了解和掌握了环境卫生设施用地的管理情况,核实了前期审计发现的疑点,为突出审计工作重点、有效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基础。审计组将根据收集掌握的资料及现场核查了解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建设性作用,促进土地资源集约节约利用。

  (市审计局资环处 俞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