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建设“学习型”处室推进“研究型”审计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30 11:29:53 视力保护色:

业务分享会1.jpg业务分享会2.jpg

  为全面提升审计干部业务水平,增强干部履职能力,5月26日,市审计局经责三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审计业务交流分享,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上,陈玮分享了担任区级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人员任期经责审计项目主审的体悟,重点介绍了全面充分的审前调查和科学合理的审计实施方案对高效完成审计项目的重要性;王超则分享了做好市属国企主要领导人员任期经责审计项目的思路和方法,着重分析了巡察思维、谈话技巧运用于审计项目的成功案例。大家共同讨论了两个项目的亮点、特色和成功经验,全处干部职工从思想认识、审计思维、审计方法等方面踊跃分享了自己的所获所得。

  今年以来,经责三处根据干部队伍年轻化的特点,将审计业务交流分享会作为处室常态化学习方式,以研促学,以学促行,通过学习借鉴其他处室的审计思路和审计成果,更好地推进“学习型”处室建设,借此培养审计干部的研究型思维,努力增强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