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党支部开展政企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3 16:50:54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1202105149_@sn@.jpg微信图片_20211202140534_@sn@.jpg

  为进一步开拓党建引领审计工作思路,加强政企党建交流共建,12月1日下午,市审计局经责一处党支部联合深圳地铁集团在审计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深铁运营深云车辆段调度大厅、深铁运营竹子林车辆中心检修一车间“党建•精益”示范点和深铁置业大厦TOD展示厅,通过现场观摩和听取讲解,同志们加深了对各条地铁线路车辆的远程监控和调度工作、深铁运营支部检修一车间“支部建在连上”的融入式党建模式和地铁集团TOD规划及建设情况的了解,有助于审计组成员更加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开展现场审计工作。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分享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未来双方如何深化政企党建共建的良性互动。

(市审计局经责一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