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1 18:05:31 视力保护色:

20211129__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sn@.jpg

  11月29日下午,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岗位职责、工作经历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锤炼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市审计局办公室  赖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