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金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6 11:29:52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1124170825_@sn@.jpg

  11月18日上午,市审计局资金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动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提升审计业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同志结合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等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新时代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的信心决心。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审计本领,不断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切实依法履职尽责,规范审计行为,确保审计质量;要探索开展研究型审计,注重锻炼培养 “能查、能说、能写”的能力,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  雷雨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