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团委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7 15:09:55 视力保护色:

图片1_@sn@.png图片2_@sn@.png

  11月12日下午,市审计局团委依托全市青年审计干部培训班,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市审计系统38名团员青年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以分组学习和集中研讨形式进行,参会人员首先收听收看了11月11日央视晚间新闻联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各组内部开展学习后,8名团员青年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分享学习体会,团委各委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总结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各团委委员表示,将引领审计青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工作部署谋划好庆祝建团100周年各项工作,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审计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