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1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6 16:27:18 视力保护色:

2021.10.25_支部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_@sn@.jpg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25日下午,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观看了关于抗美援朝的纪录视频,最后由党员干部们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大家共同缅怀历史,致敬先烈,在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勤勉尽责做好审计整改监督工作,当好人民利益的维护者。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 邵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