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2 17:29:30 视力保护色:

  10月21日下午,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律教育学习,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同时还开展了警示教育,集中学习近三年全省审计机关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中汲取教训,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宋令芳结合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对全体审计干部提出要求。一要突出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结合起来,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二要突出学习质量。坚持用先进的思想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在思想上跟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行动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科学研判政治形势和经济形势,透过现象看本质。三要突出工作成效。及时调整工作心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本领,按照岗位职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果推动新时代深圳审计工作创新发展。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