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08 15:52:06 视力保护色:

新闻照片1_@sn@.jpg

  9月30日,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在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审计现场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分享活动,支部党员干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书籍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读书分享开展党史学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有效推进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今后要用党史学习成果更好地指导审计实践,发挥好审计工作的建设性作用。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  王慧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