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和市审计局审理处、数据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9 10:43:52 视力保护色:

2021年9月27日主题党日照片_@sn@.JPG

  9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带领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和市审计局审理处、数据处党支部前往国瓷永丰源博览馆、龙华区版画基地,与龙华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国瓷永丰源博览馆,党员们参观了企业党群工作发展墙和观看微电影《绝地突围》,了解国瓷永丰源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全体职工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渡过难关的感人故事。随后,大家来到龙华区版画基地,参观白石龙文化名人大营救主题版画展,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为推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 张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