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财政处党支部开展“相约文博会、携手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9 10:43:50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927170141_@sn@.jpg

  9月26日,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审计局财政处党支部到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开展“相约文博会、携手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在文博会展馆现场,支部党员们重点参观了工艺美术·时尚生活馆和文化旅游·非遗及艺术品馆,其中东方国石馆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馆中展出的百位中国篆刻家 、百枚中国印,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第十七届文博会,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文化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奋斗热情。

(市审计局财政处 郑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