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3 17:57:39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910173948_@sn@.jpg

  9月10日下午,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党支部以“学讲话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从党史中吸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上,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一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纪律建设的核心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先进纯洁。会议还传达了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并部署了支部学习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加大对党的纪律的学习力度,充分利用个人空闲时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

(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 张瑞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