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30 18:47:43 视力保护色: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暨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_@sn@.jpg

  7月28日,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在市人民医院审计项目现场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历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审计干部要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提升审计业务水平”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提出全处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在民生审计项目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民生政策的落地落细落实;要加强学习,敢于揭示问题,善于揭示问题,努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  胡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