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赴华富村棚改项目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9 17:59:37 视力保护色: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赴华富村棚改项目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p2_@sn@.jpg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赴华富村棚改项目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p1_@sn@.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7月28日下午,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赴华富村棚改项目现场开展“学党史 务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华富村棚改项目创新了“政府主导+国企实施+安置房建设+人才房建设”棚改模式,有深圳棚改“第一村”之称。支部党员干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听取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介绍,与建设方就工程质量、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空间平衡利用等群众关注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群众意识和奉献意识,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民生审计中切实维护老百姓利益。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  王慧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