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齐奋进 超级工程砺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9 17:59:38 视力保护色:

附件1__@sn@.jpg附件2_@sn@.jpg

  7月27日,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重大项目稽查处)党支部到南头古城、深中通道建设现场开展“知史爱党齐奋进 超级工程砺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史,深入施工一线,观摩超级工程,开展支部共建,凝聚党建合力。

  在深圳市“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南头古城,党员干部们通过沉浸的身心感知历史文脉,通过认真的研读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行走的脚步找寻红色党史记忆,实地感受党建引领下南头古城更新改造的蝶变重生。

  在深中通道建设现场,大家深入了解了深中通道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大项目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建设概况,详细调研了工程建设过程中采用的新建造方法和技术突破,深刻感悟了超级工程的重大意义和世界级施工水平,学习了项目组在党旗指引下不断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并实现9项第一的先进事迹。烈日炙烤下的工地热浪滚滚,党员干部们还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主动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打扫服务站,助力为工人们提供干净的休息场所。

  投资处党支部和深中通道项目党组织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建与投资审计业务并联发力、党建与生产建设互融互鉴的积极经验和有效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大家认为,要充分发挥投资审计、工程建设中的党建引领作用,通过党建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爱党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及党性洗礼,感受到了大国工程的智慧魅力和大国工匠的家国情怀,学习了生产建设新技术,为开展投资审计丰富了知识储备,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双提升。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超级工程中砥砺担当作为,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炼就过硬本领,增强审计业务水平,引领深圳投资审计事业走向新的辉煌。

(市审计局投资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