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9 15:36:00 视力保护色:

旋转_微信图片_20210728170601_@sn@.jpg

  7月28日上午,市审计局大数据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上,支部书记陈春涛以《继承建党精神 把握九个必须 开创审计未来》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春涛在党课中指出,继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关键在于把握“九个必须”。我们应当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创智能化、数据化的审计未来贡献光和热。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我们应当不怕牺牲勇于斗争,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多向身边优秀的同事学习;在审计工作中,我们应当用政治的眼光看清审计背后的问题。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更好参与到美好未来的建设中去。

(市审计局大数据处 张瑞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