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行政处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7 17:53:34 视力保护色:

照片1-参观展览_@sn@.jpg照片2-重温入党誓词_@sn@.jpg

  7月22日,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审计局行政处党支部到中共宝安县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和茅洲河展览馆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宝安“一大”纪念馆,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实物,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宝安县领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历史,用心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仰。全体党员在彭爱萍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随后,支部前往茅洲河展览馆展馆,通过多媒体视频、实景仿真、互动体验等方式了解茅洲河的历史变迁和水环境治理的全过程,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在审计事业发展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用奉献践行初心,用热血担当使命。

(市审计局行政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