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7 17:53:34 视力保护色:

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20210723_@sn@.jpg

  7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参加会议并开展谈心谈话。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7月2日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有关内容。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支部书记蔡炳湖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党员席丹分享了入党故事和成长感悟。

  随后,彭爱萍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谈心谈话,肯定了办公室是团结和谐的集体,认为全体人员都能忠于职守,有条不紊地做好局机关保障工作,同时希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尽量把工作做得更好;要对标对表先进典型,善于工作;要严于律己,增强清正廉洁意识,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的关系;要立足工作角色,发扬好螺丝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推进办公室工作上新台阶。

(市审计局办公室  赖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