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环处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热土》、汲取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9 11:05:01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近日,市审计局资环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红色热土》。

  《红色热土》采用电影式历史情景复现手法,鲜活生动反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在广东地区的革命斗争历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纪录片观看完毕后,大家各抒己见,分享观后感,感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走好新时代审计人的长征路。

(市审计局资环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