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企业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4 17:41:44 视力保护色:

2021531-1_@sn@.JPG2021531-2_@sn@.JPG

  5月31日,市审计局企业处党支部联合市城市公共安全研究院第一、第六党支部一同来到我市春风路隧道工程建设工地,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施工单位中国铁建和市城市公共安全研究院现场经理部负责人的带领下,企业处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目前国内在建的最大直径15.8米的盾构项目”春风号”隧道工地现场,听取工程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介绍,察看施工进度、施工技术、亲身感受盾构机等国产化高科技的威力和带来的工程效率的提升、投资成本的大大降低。

  接着,同志们来到了市城市公共安全研究院该项目的安全信息中心,听取该院对该项目在建设安全方面的管理探索和成效。在该院现场院士工作站,支部书记王丽萍代表企业处党支部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审计互动交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做强做大做优的定位和重要要求,就审计监督在国有企业科技创新、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重大投资项目安全管理和内部控制建设等方面的要求进行现场介绍,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特区发展史,鼓励支部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基层,扎实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深圳在新的历史起点发挥先行先试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青年切身感受到国家科技力量的发展速度和以深圳为代表的改革开放史的波澜壮阔。体会到该项目建成后对提升我市东部交通畅通,促进东西部平衡发展将发挥巨大作用。在交流活动中,联合活动单位的党员们纷纷为审计的现场指导服务点赞,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以科技进步为引领,落实严谨负责、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加强审计领域知识学习,发挥审计青年的更大贡献。

(市审计局企业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