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财政审计处党支部与市财政局国库处党支部、龙华区财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8 19:24:16 视力保护色:

6c75ad8cdd88638ddb8bb28ed01a3af_@sn@.jpg

  5月27日,为深化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市审计局财政审计处党支部与市财政局国库处党支部、龙华区财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光辉岁月,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龙华区六大重点产业片区之一的大浪时尚小镇,了解时尚小镇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随后,一行人来到白石龙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通过实地参观及讲解员讲解,了解文化名人大营救的历史。通过回顾文化名人的艰苦奋斗历程,把不朽篇章永远铭记于心,进一步激发奋斗热情,锤炼党性。

  最后,党员干部们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考察调研时在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路线,学习他们创新社区基层治理方式,学习基层共建、共治、共享,学习由党委领导、共治与自治融合的社会治理之路的“北站样本”。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多样,收获颇丰,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深圳“双区”建设中来。

  (市审计局财政处 郑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