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7 09:58:37 视力保护色:

支部会照片_@sn@.jpg

  5月25日上午,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传达学习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各同志分别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相关章节,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一是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以史为镜,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创建以来的艰难探索精神;三是要展望未来,继续砥砺前行,干好审计事业,将理想蓝图变为精彩现实。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 雷雨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