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06 10:22:17 视力保护色:

照片_@sn@.jpg

  4月29日下午,按照市审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要学习材料,开展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教育和引领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参加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支部书记宿瑜带头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篇目,分享读书心得。随后,三位同志代表结合所学所思所悟逐一进行了读书分享。

  宋令芳对支部开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的组织安排、会前准备及会上分享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命中的一件大事。站在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二要精选精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认识世界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同步开展审计发展史学习,从历史发展中总结经验、感悟精神、汲取实践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审计综合管理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文/郭义文 图/黄群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