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领办挂点联系社区民生实事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7 18:01:30 视力保护色:

  4月23日下午,根据市审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前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步开展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领办挂点联系社区——光明区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民生实事具体事项,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参加活动。

  在此之前,综合计划处支部多次与合水口社区进行沟通联系,初步了解社区基本需求。活动过程中,党支部主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现场听取了合水口社区党委委员关于社区居民个人健康医疗管理、公益讲座培训等贴近民生的诉求;二是结合街道和社区的集体资产审计监督、内审人员培训及开展业务交流等情况制作并发放调查问卷,征集意见,形成群众需求清单;三是领办挂点联系社区——合水口社区民生实事具体事项,协同市内部审计协会组织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帮助街道和社区工作者开展好相关工作,并对社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业务指导和帮助。

  下一步,综合计划处党支部将认真研究征集到的群众需求,结合处室职能有针对性地推动解决,把领办的民生实事办成办好。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