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财政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市财政局国库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7 09:49:06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426145742_@sn@.jpg

  4月23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勉励支部党员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圳市审计局财政审计处党支部联合深圳市财政局国库处党支部一同前往深圳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莲花山公园召开“瞻仰伟人风采,追忆《春天的故事》”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莲花山顶上,深圳市审计局财政审计处和深圳市财政局国库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同瞻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塑像。大家满怀敬仰和感恩之情,感谢这位伟人带给我们今天的国家繁荣富强,感恩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决策和领导。

  党员干部们集体参观城市规划展示厅,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展厅内大量摄影作品以及配套的视频短片,深入了解深圳改革开放40年城市面貌的发展,深刻感受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深圳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焕发新活力,以沧桑巨变展现了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改革开放事业、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艰苦奋斗、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伟大革命精神,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市审计局财政处 郑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