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金融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7 09:49:08 视力保护色:

图片1.jpg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百年党史,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力量,市审计局金融处党支部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4月23日,支部召开“学党史、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局领导张志忠参加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支部党员干部朗读分享学习《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篇章,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分享感悟。通过学习分享,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张志忠对此读书分享会的前期准备和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二是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政治自觉,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锤炼红色精神,在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适应新发展要求全力担当,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的审计人。

(市审计局金融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