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6 17:58:33 视力保护色:

  4月22日,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传达学习全省、市以及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还学习了《深圳市审计局保密工作制度(修订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鉴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和审计工作的新时代历史使命,持续推进“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支部书记苏航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革命的洪流》为题给支部党员讲了党课。

(市审计局秘书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