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整改处党支部立足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现场检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6 17:58:34 视力保护色:

IMG_20210425_100821_@sn@.jpgIMG_20210425_094945_@sn@.jpg

  4月25日,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赴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现场检查,福田区卫健局、审计局有关人员参加。整改监督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到竹林社康、竹园社康和下沙社康,就基本公卫专项审计调查发现的,事关广大社区群众就医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现场检查。重点了解福田区社康中心在公共卫生医师、药剂师的配备、新冠等疫苗存储应急供电电源配置、全自动体外除颤仪的配置等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深入社康中心,切实推动事关群众就医事项的整改落实,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