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深圳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9 17:37:39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下午,按照局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市委审计办秘书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苏航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学习了全省、全市、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指出问题不足。针对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全体党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随后,党支部围绕党员参加组织生活、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履职尽责、先锋模范、遵纪守法等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市委审计办秘书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