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环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5 17:37:18 视力保护色:

  3月23日,市审计局资环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按照局机关党委工作要求,支部书记在会上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2020年度机关党的建设督导检查存在问题,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向全体党员通报测评结果。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书记以“重温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教育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党支部还为当月政治生日党员送上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审计局资环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