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2 15:33:20 视力保护色:

2021年3月19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照片_@sn@.jpg

  3月19日上午,市审计局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政主持,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及查摆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党员评议。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宋令芳在自我批评中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对支部书记、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意见。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三要紧扣处室职能,进一步提高法治素养和审理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审理在审计质量控制中的作用。

  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现场通报了评议结果。

(市审计局法规审理处 张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