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2 15:33:21 视力保护色:

1_@sn@.jpg2_@sn@.jpg3_@sn@.jpg

  3月19日,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重大项目稽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郑奕新结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及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对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标准化规范开展组织生活,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准确做好记录,积极主动学习党史,创新理论学习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二是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好“传帮带”将初心使命薪火相传,于“放手”中培养青年审计干部成长,于传承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并联发力,坚持贯彻党建引领,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开展审计工作,服务大局,围绕中心,把党建成效转化为审计动力。

(市审计局投资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