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2 15:33:22 视力保护色:

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_@sn@.jpg

  3月19日上午,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炳湖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内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相关工作。

  会上,党支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度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蔡炳湖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等方面,彭爱萍带头作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其他党员都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彭爱萍对支部党员一一提出批评意见。接着,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彭爱萍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成效,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支部班子和党员都能按照要求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作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差距,补短板,促改进。同时对办公室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抓党建促业务,多思考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机关正常高效运转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最后,蔡炳湖作总结发言,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局领导提出的期望和要求,针对查摆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拓展工作思路,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

(市审计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