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2 10:50:02 视力保护色:

照片_@sn@.jpg

  3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通报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情况,总结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并就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征求了支部党员的意见。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善于用政治眼光分析审计发现的问题;二要紧跟最新政策动态,加强业务相关政策法规的梳理和学习,提高审计业务能力;三要强化审计成果转化运用,采用审计要情、审计专报、信息快报等多种方式揭示问题、提出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过后,支部党员刘文明还围绕党史中的女性角色为支部讲授党课。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  王慧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