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环处、经责三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党史 共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3 10:14:12 视力保护色:

微信图片_20210301141820_@sn@.jpg

  2月26日下午,市审计局经责三处党支部联合资环处党支部前往深圳空港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重温党史 共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空港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史长廊,重温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红船启航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百年光辉历程,缅怀党浴血奋战的红色历史,回顾党艰辛创业的建设历史,展望党高歌猛进的奋进历史。在空港党群服务中心的红星广场,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一行人来到智慧机场展厅,观看了智慧机场建设宣传片,体验了5G+4K的高清实时直播,通过现场人员的讲解,全面了解深圳机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感受“智慧”带来的“深圳温度”。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执着信仰和追求中汲取精神动力,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对党史的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审计局经责三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