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处、财政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6 17:37:07 视力保护色:

合照_@sn@.JPG讲党课_@sn@.JPG参观_@sn@.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5日下午,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处党支部和财政处党支部前往深圳市党史馆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通过参观深圳党史馆和方志馆,党员干部们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近距离感受到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不辱使命,敢为人先、敢闯敢试,所谱写的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

  参观活动中,深圳市史志办公室党史处处长毛剑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必要性及其表现和危害出发,结合歪曲中国革命史等历史事件,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题为《树立正确党史观  坚决同历史虚无主义作斗争》的党课,警醒大家要始终保持正确的党史观,坚决同各种形式的历史虚无主义作斗争。

  此次活动让支部党员同志们清醒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学习党史新篇章,以优异的审计项目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处  林小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