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资环处开展2020年度国土审计审前调查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6 15:47:32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有序推进深圳市2020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审计工作,市审计局资环处提前谋划,积极开展审前调查。2月23日至24日,资环处与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处室进行座谈交流,了解2020年度国有土地出让预算编制与执行、收支与结余的总体情况,掌握城市更新项目贡献用地和配建设施的移交监管情况,土地整备业务费和土地出让服务费的管理使用情况以及近年来产业用地供应及供后监管等情况,助力审计组精准把握审计重点内容与关键环节,合理调配审计资源。同时,坚持数据先行,强化审前数据分析,采集了与土地出让相关的财务、业务电子数据进行先行分析,为下一步科学编制指导性强的审计实施方案夯实基础,为后续实施现场审计做好充分准备。

(市审计局资环处 陈锦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