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人事处)、资环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09 09:22:15 视力保护色:

1_@sn@.jpg3_@sn@.jpg

  2月7日,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人事处)、资环处党支部前往光明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郑奕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了解纪念碑的建成由来和革命英雄事迹,重温那段流血牺牲、艰苦战斗的峥嵘岁月,郑奕新带领支部党员们在纪念碑面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和虹桥公园。在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党员干部们通过沙盘模型、宣传片、展板及现场解说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光明科学城的规划建设蓝图,深入调研光明科学城作为世界一流科学城的发展定位、空间规划布局、大科学装置建设进度、交通规划等情况。在以回归自然、与生态共生为特色的虹桥公园,党员干部们通过行走的脚步丈量城市,通过沉浸的身心感知城市,零距离地接触了人与自然共生的景观,学习了因地制宜、避免林木砍伐的绿色新发展理念,感受了新型城镇化建设开放、共享的特征。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学习了革命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发展目标,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从革命历史中汲取不竭的精神力量,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牢把握“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审计力量。

(市审计局投资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