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一行到罗湖区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现场检查

信息来源:罗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09 09:22:16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全省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抓好审计整改的工作要求,推动审计整改“回头看”常态化,提升审计整改实效,2月7日,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处长钟建定带队赴罗湖区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检查工作。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各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及取得成效,对整改的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并从全流程推进整改监督跟踪和全方位提升审计整改实效上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有力推动整改工作的提质增效。会后,检查组开展检查工作,仔细查阅了整改佐证资料,并对有关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核实。

  此次审计整改“回头看”,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推动完善机制、服务罗湖发展大局,对问题整改提出了可操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压实了被审计单位主体责任,促进提升了整改工作的成效和质量。

(罗湖区审计局 张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