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参加综合计划处党支部(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9 17:59:34 视力保护色:

照片_@sn@.jpg

  1月27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参加综合计划处党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审计机关2021年度工作要点,安排会后对中央、省、市“十四五”规划和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深圳市委六届十八次全会精神等进行自学,部分同志在会上分享了学习体会。

  胡卫东指出,本次支部(扩大)会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成效良好。胡卫东对新一年度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制度建设。按照工作板块进行梳理,逐步完善相关制度机制,以制度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高效率运转。二要紧扣中心工作。认真研究中央、省、市对审计工作的最新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发挥处室职能作用。三要切实发挥好支部平台作用。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做好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团结带领党外干部和群众,完善支部活动内容与形式,推动支部党建规范化走在前列。四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常学常新,不断进步,支部学习会上发言要畅所欲言、互相交流,锻炼综合能力。五要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互助,严格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图/黄群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