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投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暨投资审计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1 16:57:35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月20日上午,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重大项目稽查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投资审计工作务虚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和深圳市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学习了侯凯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研究了2021年本处投资审计工作思路和重点,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要求,在改革发展大局下以更高站位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提出审计建议。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资金重点。投资审计必须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这一精准定位,积极发挥审计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效益这一看家本领和独特优势,在每个投资审计项目中抽查一定比例的资金量,推动严格项目和资金管理。三是要确保审计质量,提升审计效果。要主动结合“十四五”规划,动态滚动调整投资审计项目库,找准审计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突出重点,找准主线,将投资审计项目做实做深做透,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努力提升审计效果,形成常态化、动态化震慑。

  (市审计局投资处 商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