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邮箱登录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简体 繁体 个性化定制 收藏本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机关动态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召开处室干部职工大会总结2020年度工作 研究部署2021年度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05 17:00:33 视力保护色:

1_@sn@.jpg2_@sn@.jpg

  2020年12月31日,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召开处室干部职工大会,套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总结2020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工作。会议由综合计划处处长宿瑜主持,分管处室局领导、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在元旦春节期间非必要不离深,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工作期间严禁做无关事情,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和工作氛围;强化安全意识,做好节假日期间关门、关窗、用水、用电、交通出行等各项安全防护工作。宿瑜总结了过去一年处室的主要工作,对新一年各板块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等。支部副书记刘冬辉结合自身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实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题讲党课。 宋令芳对综合计划处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综合计划处较好地完成了局党组、局领导班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对新一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保持“归零”心态,在工作中学习。坚定不移讲政治抓政治,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理论学习和专业技术学习,提升政策水平,强化工作能力,总结提高、学以致用,坚持做一名“终身学习者”。二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青年干部成长。领导班子带头,坚持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做到有目的地传、有针对性地帮、有重点地带;年轻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学、深入学、创新学,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工作氛围。三要倡导素质全面,平衡工作与生活。领导班子要主动了解掌握处室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帮助调整思想情绪、解决难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爱岗敬岗,强化大数据能力,提高工作效能,在生活中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修养,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

  会上,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郭义文)

附件下载: